html模版鄭愷遭女學生問裸戲 承認對戲郭采潔有生理反應


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主創到上海為電影宣傳。

由田羽生執導,鄭愷、郭采潔、張藝興、王傳君主演的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將於11月6日上映。11月3日,主創到上海為電影宣傳,有學生向鄭愷拋出露骨問題,問及 片中穿內褲與台中商標權申請郭采潔對戲自己會不會有生理反應 ,鄭愷豪放回應: 我穿得很少的,導演都不敢拍我的下半身,畫面太嚇人瞭。彪悍的人生就讓它這樣吧。

遭女學生問裸戲 承認對戲郭采潔有生理反應

《前任2:備胎反擊戰》講述瞭節目編導伊澤(郭采潔飾)在工作中重遇多年前有過一次邂逅的明星餘飛(鄭愷飾),在不幸淪為 備胎 後,伊澤開始瞭 逆襲 ,終於從不修邊幅的 ?a href="http://surpassip.8e.com.tw">申請註冊商標台中涮?轉變為令人羨慕的 女神 。

鄭愷在片中瀟灑十足風流成性,身邊美女環繞,備胎絕不算少,角色萌中帶賤。值得一提的是,鄭愷為該片大尺度獻身,譬如穿海綿寶寶內褲狂奔、裸駕被警察拍照、在電梯裡想吻郭采潔卻被反打耳光等,赤裸裸的露肉戲份讓人看得羞羞噠。

當天活動在大學校園舉行,有一位女同學的問題麻辣勁爆,問及鄭愷隻穿一條內褲與郭采潔搭戲是否會起生理反應,還是好友王傳君先跳出來解圍, 鄭愷好難答啊。說沒有生理反應,那他作為男人真的很 一般 ,說有呢,人傢鄭愷都臉紅瞭。

面對這樣露骨的問題,鄭愷倒是直言不諱, 不是應該郭采潔有反應才對嗎?我穿的比較少耶,所以鏡頭隻敢拍我的上半身,不敢卡到下半身,畫面太嚇人瞭,其實導演體會最深瞭。不過,彪悍的人生就讓它這樣吧,不用解釋瞭。 一旁的導演也不忘爆料: 那個確實比較嚇人,所有的演員看到瞭都 啊 瞭。

否認富二代 從未被女生騙

戲中為瞭追回郭采潔,鄭愷更是一秒鐘變 泡妞高手 。不過,談及泡妞的本事,鄭愷倒是坦言私下的自己更厲害, 你不覺得戲裡的泡妞橋段很傻嗎?你是妞你會被我這樣泡到嗎?現實中的泡妞手段高級多瞭。

一向以帥氣多金角色示人的鄭愷,曾被曝生活中出身亦是富二代。活動現場,鄭愷卻坦言自己跟劇中人物相差甚遠,更自曝情感史,並未被女生騙過, 我長得不太像被騙的那種,而且傢裡也不是富二代,所以沒有女生騙我.

現場,鄭愷大秀歌技,演唱瞭電影主題曲《時光倒回》。他嘚瑟誇贊起自己的唱跳才能, 我是我們班上的形體課代表,跳舞這方面也是很輕松的,註冊商標使用之注意事項加上唱歌也可以,所以下一次我們是不是應該唱跳瞭。 他還 出賣 隊友,爆料以前上形體課,其他同學都人高馬大,包括陳赫在內壓腿都很費勁,但自己就是屬於靈巧性的人。至於和鄧超鬥舞誰更勝一籌,鄭愷表示: 這個要交給觀眾評判瞭,超哥下半身腿可能比較靈活。

台灣商標查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fh3yef2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