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選手vava:冠軍無所謂現在賺的不止100萬 身價狂漲很爽

8月15日晚,王府井麥當勞狹小的空間擠滿瞭上百人。大多穿著oversize的T恤,身上各式各樣的刺青,舞臺上的MC也正在用成都話表演freestyle。

哪個明星要來哦? 一旁的阿姨不解地問道。

vava要來,我超級喜歡她!

vava是哪個?阿姨不解地搖著頭離開,剩下忠實的粉絲在叫喊著偶像的名字。

vava

當vava出現在現場時,身旁有經紀人、助手,加上特衛,派頭直逼一線藝人。面對粉絲的尖叫,在燈光照射下的vava十分淡定,不停向粉絲揮手打招呼。22歲的她,在參加《中國有嘻哈》前,隻是一個獨立廠牌的簽約歌手,甚少人認識她。如今,這位來自四川雅安的妹子已經是這個節目的全國9強,微博粉絲100萬+,商演價格也從四位數飆升到六位數。對於這一切,她非常滿意。無論最終會不會成為《中國有嘻哈》的冠軍,拿到100萬。她已經不在意瞭,按她的原話: 我已經比這(100萬)掙得更多!

不僅是vava,參加《中國有嘻哈》之後,包括PG one、TT、Gai、艾福傑尼、小白、黃旭、鬼卞等熱門選手,身價都呈出十倍、二十倍的增加。沈黎暉在參加一檔嘻哈論壇時曾說過,嘻哈歌手的出場費從1萬漲到瞭20萬,甚至最高的達到40萬。 成功距離我們隻有一步之遙。 這是艾福傑尼上完《中國有嘻哈》後的直觀感受。他和黃旭所在的沙漠兄弟組合,如今有4傢公司都想簽下他們。粉絲與身價暴漲,大大小小的資本方、經紀公司找上門來,一時間,大傢都嗅到瞭嘻哈產業崛起的商機。

毫無疑問,嘻哈歌手富瞭起來,這是他們所追求的其中之一。所以,我們找到瞭《中國有嘻哈》的一些人氣選手,和他們聊瞭聊成名前後的種種。而對於整個嘻哈產業,是否會像搖滾、民謠之後,成為最新的爆款?

對此,無論是在中國成立最早嘻哈廠牌的音樂人李宏傑,還是《中國有嘻哈》音樂總監劉洲,抑或嘻哈團體龍井說唱的成員孫旭,他們都不在乎。 在中國,現在就是一時這個火兩天那個火兩天,我覺得這就是整個中國的音樂行業在補課,無所謂爆款不爆款,其實每一種音樂類型就應該有好的作品啊,這都是很自然的發展。 李宏傑坦言道。

vava:得不得冠軍無所謂 現在賺的不止100萬

在演出前兩個小時,vava在酒店裡接受瞭成都商報客戶端記者的專訪。vava特別瘦,穿著拖鞋對著鏡子擺弄著自己的發型, 好看嗎? 在得到一旁經紀人易燃的贊同後,她笑的特別開心,和舞臺上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的霸氣性感絲毫不沾邊。畢竟,還隻是個22歲的孩子。vava的傢在離成都不到150公裡的雅安,原名叫毛衍七。17歲那年她就獨自離傢闖天下。 先後到海南、深圳等地當酒吧駐唱歌手,後來決定做嘻哈說唱後,才離開深圳到北京發展。

vava從小就特別喜歡唱歌,當年《超級女聲》最火的時候,她看著舞臺上光芒四射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的她們,更加堅定瞭唱歌的決心。vava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成都一所專業藝術學校到雅安招生,她挑中,由於傢庭條件不是特別好,面對較貴的學,她放棄瞭。在10多歲的時候,便開始在酒吧駐唱。 我沒有覺得辛苦,因為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那時她把自己打扮的比較成熟。 我一直對外宣傳自己25歲,哈哈,因為不想讓他們覺得我很小孩子氣。

如今,小有成就的vava,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善傢裡的生活狀況。 如果順利,下個月會給媽媽在老傢買套房,平時也要買些營養品,希望他們能生活的更好一點。

來參加比賽首先是希望更多人瞭解嘻哈音樂,另外就是想讓身價翻倍啊,想要錢呀。 vava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坦言,當時自己去參加這個節目,也有很多人(圈內人)罵,說這個節目誰去誰傻。 但我們就想說,為什麼不能去讓更多人知道中國也有好的嘻哈音樂的存在呢?

參加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節目前,vava的身價隻有四位數,如今已經飆升到六位數。 我很滿意現在的收入,那些沒參加的說唱歌手現在都後悔得要死瞭,隻是嘴上說著不care。 所有的地下說唱歌手都覺得自己是最牛的,參加比賽也是沖著冠軍還有那一百萬的獎金來。可vava並不在意冠軍和那一百萬, 我為什麼要想得冠軍呢?得冠軍的人未必就是最大的贏傢。況且我覺得他們的實力都很強,至少現在我還沒有達到拿冠軍的程度啦。而且,我現在賺的也不止一百萬呀!

vava的經紀人易燃坦言,在vava身上,隱約還是有瞭一些藝人的影子,並不像其他地下說唱歌手那樣原生態。她清楚認識到,人氣如泡沫。 之前我也說瞭,沒想過得冠軍,但是進全國十強肯定沒問題。但現在突然來的這些東西都太虛瞭,可能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接下來我可能會想做自己內容上的東西。先做好自己的東西,不要去管人氣什麼的。自己的東西做好後,一切都會來的。

她(vava)很珍惜粉絲對她的支持, 現在說話也要變得小心翼翼瞭,因為粉絲增多瞭嘛,裡面會有一些青少年小朋友,我們的行為舉止不能給他們做不好的示范,還是要給他們做一個好的榜樣。

四鏡頭行車記錄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h3yef2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