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IP主題曲 關曉彤新歌靈感與你彤行在哪試聽歌詞歌曲

劍靈主題曲是一首典型的K-pop舞曲,融合最新EDM曲風和嘻哈rap元素,還混搭瞭二次元感配樂。演唱上真假聲切換,對演唱者氣息和情感要求很高。

歌詞通過國民師姐的心聲,傳達出獨特的劍靈style,是新一代年輕人對潮流和個性的獨特表達。劍靈style是大長腿,也是氣場滿分;是傲嬌自我,也是毫不掩飾;是極致性感,也是天馬行空。刺激你的全身感官,飆升你的腎上腺素,就是要你對我臣服,就是要你大聲喊酷!

《劍靈》IP主題曲的音樂承制方---聽見時代,作為內地青春系影視、廣告音樂制作發行公司,曾制作出品瞭《微微一笑很傾城》《夏至未至》《功夫瑜伽》《記憶大師》等多部影視劇音樂,此次邀請公司獨傢合作詞人、華語樂壇新銳音樂人李三木操刀為《劍靈》量身定制,李三木曾合作過李榮浩《拜拜》、tfboys、羽泉《點亮天燈》等歌曲,其創作的作品深受年輕人喜愛,此次更是繼《十八歲》之後,李三木與關曉彤的第二次合作。歌曲制作團隊更集合全亞洲創作勢力,韓流作曲老師鄭文,曾與YG合作的編曲老師曹龍一,以及X JAPAN禦用日本縮混大師杉山勇司,共同打造出關曉彤專屬勵志舞曲,2017《劍靈》IP主題歌!

劍靈IP主題曲 關曉彤新歌靈感與你彤行在哪試聽歌詞歌曲

靈感 與你彤行 (劍靈IP主題曲) - 關曉彤

詞:李三木

曲:鄭文

編曲:曹龍一

制作人:李三木/鄭文

RAP 和聲:Panda

混音師/母帶:杉山勇司(日本)

錄音六鏡頭行車記錄器師:張依然@55TEC beijing

滿分零分 我自己來打分

不要誰給我意見

臉色鮮不鮮艷 我的 sense

我自己來表現

少跟我指點 這局面 怎麼練

喜歡我喜歡 討厭我討厭

Rap:

Hi 曉彤你的劍靈玩的好像有點誇張

老江湖都被你打敗 gameover 掛機投降

洪門的恩怨被我化解

原來你才是水蛙族的希望

洪門到底有多少手殘弟子我數一數

武林萌和渾天嬌也都各有各的歸屬

那就加入我的隊伍

That's my style 一路同行都很酷

跨次元的神經 劇本我來設定

Wuwuwu wuwuwu

穿越現實虛擬 劍靈與你同行

Wuwuwu wuwuwu

優點缺點 小心我的爆點

讓你見識我另一面

沒有什麼路線

左眼高冷右眼不斷放電

別挑戰我底線 我一點 都不屑

油膩的師姐 帶你遊世界

Rap:

Hi 曉彤你是天生腿長還能自帶氣場

被靈感吻過的大腦 supergirl 太過誇張

喜歡就點贊廢話少點

你太霸氣十足 路人被你征服

國民師姐不隻是稱呼

天馬行空的抽象拆不穿的招數

跟著我就不會落伍

That's my style 一路同行都很酷

跨次元的神經 劇本我來設定

Wuwuwu wuwuwu

穿越現實虛擬 劍靈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與你同行

Wuwuwu wuw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uwu

潮流讓我更新 規則讓我修訂

Wuwuwu wuwuwu

保持敏感情緒 劍靈與你同行

Wuwuwu wuwuwu

試聽:https://y.qq.com/n/yqq/song/001k7qOr4QXuWP.html#stat=y_new.index.new_song.songname

延伸閱讀:

關曉彤最新歌曲都二十瞭好聽嗎 ?a href="http://lens.8193.tw/">6鏡頭行車記錄器级t歌詞下載

關曉彤獻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唱《軒轅劍漢之雲》MV 糖裡藏刀引猜想

軒轅劍之漢之雲插曲片尾曲 關曉彤明月歌詞下載在線試聽

原標題:靈感 與你彤行

責任編輯:陳玲玲
arrow
arrow

    tfh3yef2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