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十九大新聞中心組織國外和港澳臺記大貨車行車紀錄器者來津采訪

為做好黨的十九大宣傳工作,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17日,十九大新聞中心組織外國和港澳臺記者來津采訪。

17日,在十九大新聞中心統一部署下,50多傢國外和港澳臺新聞機構的近百名記者來津采訪,感受天津的經濟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成就。來自南非獨立傳媒集團的Ncube Japhet說:

Ncube Japhet:來到天津,我先在博物館看到古老的繪畫技術,瞭解到中國的傳統文化,這是我第二次來中國,我關註商貿和物流,高鐵對我來說是新的體驗,非洲並沒有高鐵。接下來在申通的物流科技使我感覺很震驚,機器人自己分裝快遞,我以前看報紙講到機器可能取代人類工作,今天看到這個先進的技術,覺得是個挺好的東西,幫助人類剛好的完成工作,我覺得科技的進步就是中國開始變得強大的原因之一。

據瞭解,在此次活動中,采訪團參觀瞭天津博物館、天津申通物流中心以及中新天津生態城和天津自貿區中心商務區管委會,來自美國中文電視的Sarah Catherine說:

Sarah Catherine:我昨天剛來到北京,今天從北京到這裡乘坐高鐵隻用瞭半小時,這樣的科技讓我感到很興奮,天津是座美麗的城市,還有這四鏡頭行車記錄器邊的文化和科技的發展都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作為一個美國記者,我主要采訪商業方面的內容,對兩邊的商業合作機會也很感興趣,能看得出天津提供瞭很好的經商環境。我希望更多的美國人、紐約人能來天津經商。

十八年前的1999年,來自以色列以華傳媒中心的創始人Pevzner B.Alexander曾經來過天津,時隔十八年後,當他再次來到這座城市時,天津的發展讓他感到震驚。他表示,希望中國的經濟發展也可以推動全球經濟的復蘇與發展。

Pevzner B Alexander:我第一次到天津是99年,很明顯,天津發展很快,這次來天津隻有一天的時間,我一直對京津冀協同發展很感興趣。十九大很重要,我特地來中國就是因為十九大,主要看中國未來五年經濟發展,我覺得這不止牽扯中國,而且影響到全世界,這就是為什麼外國媒體這麼關註十九大。中國如何繼續推動經濟模式,如何影響到全球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貿易,全球經濟的復蘇也非常重要。

五年前,來自香港商報的記者邢寶華曾經參與瞭黨的十八大的采訪報道工作。作為新聞工作者,她也很榮幸可以親身記錄每一個五年城市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和國傢的變化與發展。

邢寶華:這是我非常期待的一次外采,早在五年前2012年,新聞中心就曾經組織采訪團來天津采訪,五年過去瞭,濱海新區由初見規模到現在發展成為智慧移居的新城,現在天津不僅濱海新區開發開放一個機遇,還有京津冀協同發展,自貿區,一帶一路,自主創新示范區等多重機遇疊加,這些機遇給天津插上騰飛的翅膀,我相信天津未來的畫卷會更加迷人。(記者/師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h3yef2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